ㅤ雅也

坑,全是坑

很开心

李子维来学校已是下午,来到和莫俊杰约好的地方。


莫俊杰拿出了陈韵如的考卷递给他,“你怎么又翘课,心情不好喔?”问完后,莫俊杰就感觉自己浪费口水,肯定是因为黄雨萱的事啊。


“没有啊,昨天想事情想太晚了,今天起不来干脆就翘啦。”


“......”


“诶莫俊杰你看。”李子维拿出了一张黄雨萱的考卷,和陈韵如的放在一起对比。


“字很像啊,但不是完全一样,陈韵如这个要成熟很多。”莫俊杰看了半晌,指着其中一条说道。


“正常的啦,虽然都是黄雨萱写的,但一个27岁一个17岁当然不一样。”李子维说道。


“原来高中数学就不及格呀。”李子维看着手里的两张考卷的分数,感叹到。


“你最好只是背着黄雨萱说说。”莫俊杰提醒到,"否则她可能会发飙。"


李子维撇嘴,“那肯定啊,我又不傻。”


想到之前27岁和17岁的黄雨萱对自己的拳打脚踢的样子,李子维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
“你在笑什么?”莫俊杰看着自己突然傻笑的好兄弟,纳闷的问。


“啊,没什么。”李子维尴尬的摸了摸头发,暗骂自己欠。


“诶,李子维,你打算和陈韵如冷战多久。”莫俊杰像是做了很长时间心理准备,才问出口。


李子维愣了下,“这不算什么冷战吧。”


“你们都好久没说话了。”


“平时也没有遇见,该说什么啊。最开始和她认识也是因为你喜欢她,谁让你小子老是躲,搞得那么尴尬。现在我不管,你自己的事情自己做。我看你们最近也挺和谐的,没我还更好。”李子维一口气说了一大堆,不给对方反驳的机会。


“我现在也有自己的事情啦,各自加油吧。”说罢拍了拍莫俊杰的肩膀,转身离开。


莫俊杰看着他的背影,无奈摇了摇头,跟了上去。


迈过这个坎还需要一点时间。









“李子维你很夸张诶,现在才来。”黄雨萱看着刚进教室的少年,“你黑眼圈好重啊,没睡喔?”


李子维摸了摸自己的脸,夸张的叫道,"啊我帅气的脸。”


“哈?白目。”黄雨萱无语的翻了个白眼。


李子维也不急,笑嘻嘻的坐在位置上,把试卷递给她,“还给你。”


黄雨萱接过试卷,扫视了一眼,“你要我试卷干嘛?”


“就想看看啊。”李子维说完又补充道,"最近有进步喔都及格了。"


"那当然了。"黄雨萱骄傲的抬头,她最近可用功了好嘛。


李子维看着她,突然一阵恍惚,记忆重叠。


“诶,发什么呆啊。”


李子维回神,笑着看她,“没什么,就是觉得很开心”


黄雨萱看着他的眼睛,疑惑的眨眨眼。


昨天还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,今天翘课一早上顶着个黑眼圈下午才来,现在一脸认真的看着她说很开心。


好莫名其妙一男的。







(前一阵有点忙,先更一点)

评论(2)

热度(7)